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音乐剧《缺一不可》在沪上演  主演阵容平均年龄10岁

发布时间:2019-10-21 15:54: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上海小荧星出品的全国首部原创儿童音乐剧《缺一不可》,在虹桥艺术中心剧院进行首演,现场气氛火爆。孩子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25位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缺一不可》是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展21届以来首部原创儿童音乐剧,剧中有外地来沪打工家庭,也有外资企业高管家庭,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孩子们在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享受着平等的艺术教育,也拥有同等的实现梦想的机会。

孩子们通过互助团结,经过重重考验,为了梦想坚持不懈、共同努力,表现了上海少年儿童对艺术的热爱,对舞台的向往,对梦想的执着。

该剧以小荧星艺术团音乐剧分团的小团员们为主要演员,音乐剧不同与其他剧种,对演员的艺术素养和舞台功底都有着相当高的专业要求,这25名小演员虽然平均年龄只有10岁,但都有着平均6年以上的专业训练经历。

小荧星音乐剧分团是最具国际化的综合艺术团队,培养集唱、跳、演于一身的综合型多面手,打造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儿童音乐剧。

对于观众来说,剧情背景设置为一所艺术培训学校,来自不同家庭环境的孩子都有着同样对艺术的渴望,但他们也有各自不同的烦恼,一首《别人家的孩子》唱出了孩子们渴望被倾听的心声,极易和观众产生共鸣。

《缺一不可》这部剧首次将观众耳熟能详的《歌声与微笑》重新制作,将海派特色融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风格,舞蹈部分则集合了芭蕾、爵士、踢踏等多种风格,结合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剧表演形式,通过有趣的剧情变化与音乐的起承转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以风趣幽默的台词和不同风格化的舞蹈段落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