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邵阳儿女唱响歌曲《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1: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邵阳邮政举办了庆祝第50届世界邮政日暨邵阳市第十七届集邮展览、《中国梦》MV发布仪式等系列活动。

活动由中国邮政邵阳分公司主办,中华善德网、湖南日报社邵阳分社、湖南抱膝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协办。

歌曲《中国梦》是由音乐人孙涌智历时三年策划创作完成的大型音乐作品,《中国梦》邵阳版由中国邮政邵阳分公司、中华善德网、老孙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歌曲《中国梦》以邵阳邮政、湘窖酒业等邵阳本地知名企业共同歌颂祖国为主线,邵阳邮政履行服务的场景为情节,以崀山、南山、爱莲广场等邵阳地标性风景名胜和建筑为背景,进一步展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宣传推介了邵阳人文旅游资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