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演员曹星儿与著名艺术家李光羲同台唱响经典

发布时间:2019-10-22 14:25:45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四川省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演员曹星儿随著名老歌唱家李光羲、姜嘉锵、卞小贞,以及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等,参加“庆传统文化进校园、携手奋进新时代文艺活动”,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13000多名学子同唱经典歌曲。

在这场公益演唱会上,曹星儿与老艺术家们以及来自宜宾市的歌唱演员、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台演出,美妙的歌声伴着暖暖的爱意。

李光羲演唱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姜嘉锵演唱的《赞歌》、卞小贞演唱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师生们跟着90后歌手曹星儿一起唱响《红旗飘飘》;李金斗上台表演的相声《欢歌笑语》也让台下笑语欢声一片;李光曦和曹星儿与八名孩子一起手拉手合唱歌曲《牵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曹星儿表示,虽没有经历过老一代艺术家那种艰苦卓绝的生活,但看到李光羲老师91岁依旧活跃在公益活动上,不惜余力地奉献,深有感触。

曹星儿还说,想和老艺术家们及社会公益人士一起,用自己的大手牵着贫困孩子们的小手,让他们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以后她依旧会力所能及的去帮助这些边远地区的孩子们,有时间就多去看看他们,尽自己微薄的力量让更多贫困的小朋友知道,有好多的人都关心关注着他们的成长与未来,也会去动员更多的人投身参与到教育扶贫中来。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19-10-22/9507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