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青年歌唱家张洛慈被授予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爱心大使

发布时间:2019-10-25 16:16:1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由北京东方九雅文化艺术中心、北京助力武术入奥文化推广中心、红十字助力武术入奥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文化艺术培训基地北京中心正式启航。

日前,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巡演首场盛典走进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在河南举行,业内人士称此次音乐大典是中国武术界、艺术界的盛会,更是助力武术入奥活动的壮举。

六百多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著名文艺工作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天籁妙音,婀娜舞姿,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武轮番以夜空为幕,以嵩山做景,营造出弘扬传统文化的宏伟新篇章。

青年歌唱家张洛慈作为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巡演出品人、助力武术入奥妙音禅舞爱心推广大使领衔主演本次盛会,演唱了《中国画中国美》、《牧羊曲》、《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与前来参与盛会的各行各业的艺术家们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武术音乐盛典。

作为星光大道评委的张洛慈素来以中国传统文化符号为标志的青年歌唱家、艺术家,多年来一直演唱关于民族传统文化的音乐作品,她的演唱,情感细腻、真挚内在、声音纯净、空灵美妙;歌唱与舞动,始终是她的挚爱追求,孜孜不倦,精益求精。

张洛慈始终把家国情怀记在心底,在部队的历练、成长,让她保持主旋律舞台上的大气恢弘,不仅兼顾音乐的表达,她还始终牢记要传达时代的主旋律声音

不仅在歌唱艺术上有所造诣,张洛慈还一直从事着一系列关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文化项目,聚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探索以不同艺术形式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025/342877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