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曲《闪耀五星》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2:0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五星闪耀九州催骏马,百业振兴四海起宏图”。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五星乡即将全球首发音乐作品《闪耀五星》,以音乐的方式展现五星的发展、五星人的诚意、热情,演绎五星之故事,展五星发展之成效,示五星奋斗之历程、之决心,谱写乡村振兴之华章。

《闪耀五星》这首音乐作品由青青子衿作词,夏墨彦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马雪莹倾情演唱。

五星乡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与宣城市中心城区一衣带水(水阳江),位于“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的敬亭山脚下,“两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的古桥明镜之地,距今400余年陆村马灯传承至今,丰富着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1025/23032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