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贵州原创歌手 深情歌唱家乡

发布时间:2019-10-28 14:02:30 丨 来源:贵州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贵州原创歌手马志刚、李海风的新歌《美丽贵州我的家》在安顺发布。

活动现场,马志刚、李海风倾情演唱新歌《美丽贵州我的家》,刚一开唱便引来阵阵掌声及欢呼声。

据了解,《美丽贵州我的家》是由李海风谱曲,马志刚、李海风联合作词并演唱,和声部分由女歌手杨旭担任。为把作品做得更好,他们还特意在发布会前带队到黄果树、百里杜鹃、安顺平坝实地取景制作了MV视频。

“创作这首歌主要是想用音乐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同时也希望外地的朋友通过这首歌更加了解贵州,来贵州旅游、发展。”马志刚说。

当日,知名歌手野马、阿赖、杨祖桃、鸭子、李浩南、杨胜美等送来了祝福视频,杨雨轩、刘军、李居全、郭子君、罗成、马小红等嘉宾到场助阵。

原文链接:

http://wb.gywb.cn/epaper/gywb/html/2019-10/28/content_5545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