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金久哲新歌《男人的生活》,唱出男人心声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0: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师立宅作词陈浩作曲,金久哲演唱的歌曲《男人的生活》上线。歌曲《男人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写实主义,金久哲的嗓音和技巧也保持水准,很好的诠释了“男人的生活”字面下的含义:生活重担、无处倾诉的辛酸、不得不掩盖起来的软弱……

虽说时代变了,女性也逐渐扛起了半边天,但因文化和历史原因,男人依然被赋予更多的责任和要求,正如歌曲所唱“都说男人是家里的一片天,可谁又知道我的辛酸”,歌曲可以说唱出了很多男人的心声。

忙碌繁重的工作日复一日,好像看不到出头的时候,而身后则是父母妻儿殷切期盼的目光,叫人如何不感到压力重重。没有闲暇去悠闲娱乐学习浪漫,不会甜言蜜语,只懂得努力赚钱像个旋转陀螺,但盼能让身边人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这就是男人。

作为写实歌手,金久哲注重在音乐中展现社会的现状和弊病,让人看到社会的美丑好坏,方方面面。

期待金久哲更多的新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