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雅森发布新歌《藏爱》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3: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接下你赐予的孤独,再浓烈的爱也只能藏起来,假装我很快乐,很喜欢目前简单的生活,假装我没有被深深伤害,仍然可以炽热的去爱。日前,创作才子陈雅森发布了新歌《藏爱》,歌曲旋律悦耳动听,歌中伤感的感情真挚动人,上线不到24小时即评论破999+,十分受欢迎。

陈雅森倾情演绎的这首《藏爱》,将爱而不得的伤感悲凉,一点点唱到人的心底去。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认识你,我才发现世上还有另一种情感,还有另一份思念,错过花开时节,心灵相约时却不能牵手,于是有了遗憾与无奈,也有了几分心动和依恋。我会淡淡的想起你,深深的牵挂你,将那份牵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与你相识是我今生美好的记忆,相遇无悔,让这份情感沉淀在心底,让我们共同拥有这份真挚的情感。

近年来,陈雅森一直坚持做优质音乐,每次新歌上线,都会有新歌迷被吸引,加入到粉丝团中来,让陈雅森的人气越来越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