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邓文怡红歌专辑《我爱你中国》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9 17:26: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小歌手邓文怡红歌专辑《我爱你中国》发布,文怡用激扬而又不失童真的旋律演绎了“中国娃”的豪情与担当,用独具魅力的童声激情演绎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

整张专辑主题时尚鲜明,从建设新中国的冲天热情,到走进新时代的和谐乐章,共收录了《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等10首传唱广泛、旋律优美的爱党爱国经典红歌。专辑中邓文怡忠于原作,弘扬主旋律,用最美的童声对经典红歌进行了深情的演绎,让经典更具童真,每一首歌曲都朗朗上口,更加符合时代的口味,也更能引起青少年的共鸣。

在这张专辑里,文怡用红色的歌为祖国歌唱,既唱出心声,更唱出了对自己10岁生日的记忆,她那份有笑、有爱、有情的歌声,就是文怡给自己的成长答卷。10岁的邓文怡,是那个能用歌声抚慰人心的小姑娘,在她的歌声里,不但有她对梦想的执着和对生活的热爱,还有那份对音乐不可多得的独立意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