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刘柏辛Lexie 全新单曲《好吗,好啦,好吧》全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30 16:08:09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新晋唱作人刘柏辛Lexie发布单曲《好吗,好啦,好吧》,这首自主创作、自带绝杀气场的新作上线引发好评不断。

在以往发布的作品中,刘柏辛巧妙地将女孩对爱情的感悟糅进音乐中,《Hat Trick》中有些卑微的渴望爱情;《Outta Time》为爱不顾一切的逃离;《Sleep Away》在讲述对爱人的试探和彼此拉扯......这首《好吗,好啦,好吧》则完全不同,歌词中的每一句都以自我为立场,摒除了所有的犹豫和试探,冷静的解读感情现状并做出了决断。

也许是这样的自我关注与解读,让整首歌比以往的作品都多了一份潇洒。

新作《好吗,好啦,好吧》的MV视觉呈现部分也完全来自刘柏辛的创意支撑,表现了在虚拟和现实中转换的意味,开始时人被束缚在自己的情绪中无法解脱,殊不知勇敢的转身离开以后,才能遇见更广阔的风景。即使偶尔还会怀念,但是只有坚定的打破原来的禁锢,才能迎来新的自我。Lexie不仅与dancer一起跳了一支舞,还尝试大规模利用CG技术完成了制作,你所看到的云、日落、晚霞、火全部都是动画制作完成,在半虚拟的拍摄过程中完成表演的刘柏辛,再一次完成了对作品的突破。

更加令人关注的是,这支新单的MV的最后印上了‘刘柏辛工作室’的标签,也澄清了之前被传闻Lexie已签约美国音乐公司的谣言,并正式对外宣布她的个人工作室已经成立。刘柏辛表示:“拒绝了美国音乐厂牌,是为了坚持自己做中国独立音乐人。”

这位以国际范与才华著称的年轻唱作人,自2018年参加《中国新说唱》最终获得总决赛第4名优异表现进入大众视野陆续皆有亮眼表现,今年7月,刘柏辛被金曲奖提名为最佳新人,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并参加了在中国台北的颁奖典礼。随后在8月,势如破竹般赢得“中国音乐行业格莱美”CMA唱工委2019年度新人奖,并在颁奖典礼献唱。

Lexie18岁时成为第一个登上美国西南偏南SXSW最年轻的中国音乐人,她的名字也一直被国际媒体时刻关注着。19岁发表首张创作专辑《2029》并开启首次全国巡演,专辑更是以“制作精良、不俗口碑”进入主流视野。《Sleep Away》、《Nada》等多首兼具国际视角和东方美感的作品,以单枪匹马的气势闯入美国市场,赢得了滚石The Rolling Stone, Billboard和i-D等知名国际媒体的赞誉,V杂志给出评价——“刘柏辛Lexie有望成为新一代中国音乐人的代表,以独特的跨文化声音打入美国主流”;i-D杂志评价“她独一无二的声音正在跨越语言障碍。英国Dazed杂志将刘柏辛评选为“2019年世界上正在重新定义流行文化的艺术家”。

刘柏辛在音乐上的成绩也深受同行歌手们的认可,歌手袁娅维在她的上海爵士音乐节上邀请了刘柏辛作为重磅嘉宾参加,与常石磊、丁少华、郑伟杰一起同台,并将她称为灵魂音乐人的“Soul Mate”。刘柏辛与前辈们同台,风格各异却丝毫不显青涩。未来,也期待这位创作才女能够献上更多代表华语原创新生力量的高品质作品。

原文链接:

https://n.021east.com/html/15724511/news64087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