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纪念从教55年 胡适熙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8:4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高倩)明晚,胡适熙教授从教五十五周年音乐会将在中央音乐学院王府音乐厅举办,13位歌唱家、9位钢琴家将同台演出。著名歌唱家迪里拜尔、张立萍将演唱《喀什噶尔女郎》《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夜与梦》《我爱这土地》等中外经典歌曲。年已八旬的胡适熙教授也将亲自登台,与歌唱家王燕、孙媛媛和单簧管演奏家范磊共同上演《美丽的梦神》《六首德语歌曲》等作品。

胡适熙是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国内声乐钢琴伴奏艺术研究生专业的创建者之一,曾任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钢琴伴奏及艺术指导教研室主任。55年来,胡适熙教授为包括迪里拜尔、张立萍、孙媛媛、王燕、谢天在内的歌唱家们的成长付出了无数心血。她与同事们创建的声乐钢琴伴奏研究生专业也陆续培养了张佳林、韦蔚等各大音乐学院的骨干力量。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10/30/content_1242607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