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独奏+指挥 席夫“双栖”表演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9:46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高倩)今明两晚,安德拉斯·席夫将首次执棒安德烈亚·巴尔卡室内乐团,以独奏、指挥的“双栖”身份再次亮相国家大剧院“醇·萃古典”系列演出,带来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的经典作品。

本次音乐会的曲目囊括了最核心的古典作曲家的代表作。巴赫被席夫视为自己的“上帝”,他也一直因对巴赫作品的诠释而闻名。今晚,席夫和乐团将以巴赫《音乐的奉献》中的“六声部利切卡尔”为音乐会拉开序幕。席夫演奏的莫扎特充满创意与深度。两场音乐会上,将分别带来莫扎特《第四十一交响曲》和《第三十九交响曲》。席夫还在潜心研究贝多芬手稿,年过半百时终于成为贝多芬的权威诠释者。“贝多芬值得用一生品评,他的音乐要在有人生阅历后才能弹深弹透”,席夫感叹道。两天内,席夫将自弹自指,依次献上贝多芬“第五”、“第二”、“第四”三部钢琴协奏曲。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10/30/content_1242607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