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青年女高音易铭受邀2019国际柿产业论坛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10-31 13:21:1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日,2019国际柿产业论坛暨富平尖柿节文艺晚会在富平县体育中心精彩举行。中国青年歌唱家易铭代表东方歌舞团压轴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阳光路上》两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希望,收获理想,也唱出了美好富平的新未来。激情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用精彩的歌声为当天晚会拉下帷幕。

据了解,晚会是在当天晚上室外演出,当地温度特别低,寒冷的天气却没阻挡演员们的热情,整场演出分为“不忘初心”、“富庶太平”、“希望田野”三个篇章,晚会在富平老鼓《鼓舞中华》中拉开了帷幕。

东方歌舞团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爱我中华》、男声独唱《东方红》、《古老的信天游》,带领观众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而伟大的时代,整场演出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表达了人们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031/343409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