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藏族女歌手巴桑拉姆新歌《跃马飞歌》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31 16:58: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巍峨山巅挥鞭跃马,在辽阔草原纵情飞歌,看云卷云舒日升日落,看淡俗世功名利禄只因为有你陪伴在身旁。近日,雪域金嗓巴桑拉姆新歌《跃马飞歌》正式上线,让等候了两个月的歌迷十分惊喜。

这是巴桑拉姆时隔两月再出新歌,歌迷们纷纷表示,“这是久旱逢甘露”。面对粉丝的热情,巴桑拉姆表示,近期忙于演出和直播,最近才抽出时间前往广州录制新歌,歌曲制作完成便马上推出,让歌迷们一听为快。

《跃马飞歌》依然是大气奔放豪爽的歌声,依然是让人神往的藏域景致和熟悉的藏族风情,巴桑拉姆的歌曲总让人听了心境豁然开朗。正是“苍茫四野,天辽地阔,跃马山巅,草原飞歌”,豪迈至极,爽快至极。另一方面,因为换了录音棚,巴桑拉姆的作品也有了一些变化,初听也许不习惯,但细品之下便能品出不一样的味道。

期待巴桑拉姆下一首新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