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电影《我在春天等你》正式上映

发布时间:2019-11-01 12:29:08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企鹅影视、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我在春天等你》登录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

该片由常斌、刘佳笳担任总制片人,王晓娟、刘以成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唐威执导,主要讲述了一群住在春天街的男女老少街坊齐聚追梦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杨钰莹时隔28年再登大银幕。

在这部励志喜剧电影《我在春天等你》中,杨钰莹本色出演,并深情演唱了自己的复出代表作《最美好的时光》。这也是杨钰莹继自己的首部电影《时光列车》之后,时隔28年再登大银幕。片中,当杨钰莹站在“春天歌舞厅”舞台上深情演唱如泣如诉时,台下听众一脸沉醉,历经岁月沉淀,回忆愈发珍贵美好。

《我在春天等你》以小人物的命运展开叙事,爆笑喜剧的外壳下,包裹的是为梦想热血奋进,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电影《我在春天等你》另辟新径,以励志追梦为主题,为平凡发声,为梦想加油,鼓励更多平凡追梦族,以更大的热情和能量参加到社会改良成长的大海潮中。

近年来,聚焦草根追梦族的偶像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而喜剧电影《我在春天等你》以更为立体的视觉,充满娱乐元素的全新素材,多组喜剧性的人物构架,打造爆笑泪崩的人物喜剧,可谓是一部活生生的揭秘偶像团体的生存启示录。

片中,原本生活在平行线上的6个人,却因同一个梦想和目标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不同性格的他们构成了整个电影丰富的人物框架,也让这个覆盖老中青三代的最强偶像团体选秀故事变得趣味十足、精彩纷呈,让人在爆笑中落泪。在该片刚曝光的定档海报里,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让人印象深刻。这部带着温情和欢笑的电影,向观众传达了一种励志正能量。当杨钰莹的歌声在“春天歌舞厅”响起,用经典承载起人们的美好记忆,台下的歌迷已不再是懵懂少男少女,这一次跨越近30年的重聚,相信不管是对于歌手、歌迷还是观众来说,都将是一份珍贵回忆。(记者官文清)

原文链接:

http://www.cnr.cn/gd/mlgd/20191030/t20191030_52483876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