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姜丽子主持“蓉漂”城市品牌海外推介会推介成都

发布时间:2019-11-04 14:51:4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苗族艺人姜丽子近日登上韩国高等学府礼堂,推介中国名城成都。

面向海外大力宣传成都魅力,吸引海外优秀人才前往成都发展的2019“蓉漂”城市品牌海外推广系列活动于10月28日,29日在分别在韩国首尔大学,高丽大学举办。

前韩国驻上海/青岛总领事朴钟先,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会长王海军以及以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敏为代表的成都访问团一行等人士出席了推介会,面向在韩国学习和工作的优秀人才宣传成都的发展优势,人才政策等。

做(作)为一名资深主持人,姜丽子凭借沉稳大方的主持风格,促进推介会圆满落幕。曾是韩国留学生的她还在大学现场化身贴心学姐,与在场学生们热情互动,分享美丽蓉城的万般魅力。尤其在互动环节激发学生对成都的热情,带动学生积极发问,气氛十分热烈。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姜丽子配合活动,主动搭配复古气质的绿色旗袍和中国红连衣裙端庄优雅,体现了传统中国美。

29日在高丽大学举办的推介后结束后,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敏称赞姜丽子主持能力突出,准备用心,善于把握重点,节奏到位,代表成都代表团对姜丽子表示了感谢,并欢迎姜丽子去成都做客。

姜丽子目前在中韩两国活动,以中英韩三语主持人在活动,并身兼演员、模特、达人多职,出演过韩国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和腾讯网剧《我心深触》等,目前固定主持多文化音乐广播,也拍摄过多支广告,还以网红身份活跃在社交网络。姜丽子在韩生活已有7年,平时在韩国积极传播中国文化,是小小的“民间外交官”。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1/04/2179948t1254.html?forward=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