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宋佳变身“中国娇娃”演唱《霹雳娇娃》同名推广曲

发布时间:2019-11-06 09:38:55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5日,由演员宋佳演唱的电影《霹雳娇娃》同名中国区主题推广曲MV上线。该片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宋佳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认为它和电影一样都呈现了女孩力量,“每个女孩都很美,每个女孩都了不起,每个女孩都应该好好爱自己”。

电影《霹雳娇娃》讲述了三位实力与美貌兼具的天使特工应对全球危机,打击邪恶势力的故事。该片将同步推出IMAX和中国巨幕版。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周慧晓婉)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19/1106/c1012-314398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