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音乐之声》中文纪念版北京封箱轮 看点满满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8:3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音乐之声》中文纪念版北京封箱轮 卡司升级 看点满满

日前,2019年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北京站在海淀剧院上演。该剧自1959在百老汇原版首演以来,热演至今,在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演出超过4000场,横扫5项托尼大奖,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更是成为国内许多观众的音乐剧启蒙之作。2019年,《音乐之声》中文纪念版再度回归,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媒体和观众的称赞。

2016年,百老汇独家授权七幕人生制作的首部中文版《音乐之声》上演。如今,中文版也演到了第四个年头,演出场次累计超过375场。2019年,《音乐之声》中文纪念版再度回归,用美好的音乐,疗愈着千万观众的心灵。本轮北京的音乐之声是北京的封箱轮,卡司阵容也再度升级,不仅有资深主演的精彩诠释,还有唱、跳、演俱佳的小演员们登台,所以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被牢牢吸引,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

北京站首场,玛利亚老师及特拉普上校经典卡司回归,再度由“七幕人生”签约演员、音乐剧演员党韫葳和国家二级演员傅震华饰演。时隔一年,再度回归《音乐之声》舞台,两位演员依旧用精湛的演技、动听的歌声交上了完美的答卷。后续场次将由音乐剧演员祝颂皓继续饰演特拉普上校。

与其他音乐剧有很大不同的是,《音乐之声》中文纪念版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多位儿童演员的参演,这对剧组既是一种挑战,又是别样的惊艳。在整场表演中,小朋友们承担了比重较大的演出戏份。他们不仅在剧组认真配合完成排练,更是舞台上耀眼的明星。

除此之外,还有三位《声入人心》的热门成员将首度加盟,饰演同一个角色——电报员Rolf。Rolf身上既有着奥地利青年的热切,又保留着对自己祖国的不舍与爱意,并在两种价值观中举棋不定,迷茫又动摇。梁朋杰是首演场中Rolf的扮演者,随后还将有陆宇鹏和周奇来接力挑战该角色的演出。是否能准确把握rolf的角色双面性,进一步为这个角色赋予不一样的魅力,三位的表演都十分值得期待。

精致的舞美、精湛的表演以及豪华的卡司阵容,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观剧,更是成为许多嘉宾、艺人的观剧首选。《音乐之声》中文纪念版演出还隐藏着许多小惊喜等待着观众去亲自发现。

目前,北京站演出的第一周已经顺利结束,《音乐之声》中文纪念版的旅程仍在继续,在云峰剧院演出持续至11月24日。本轮演出结束后,《音乐之声》中文版在北京正式封箱。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1/07/218797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