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2019锡山宛马规模翻倍 官方主题曲《宛马奔腾》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8: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锡山宛马规模翻倍官方主题曲《宛马奔腾》首次发布


主题曲《宛马奔腾》视频截图(来源:锡山发布)

原标题:2019锡山宛马规模翻倍 官方主题曲《宛马奔腾》首次发布

近日,红豆2019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锡州举行。会上通报了本届宛马的倒计时筹备工作情况,揭晓了宛马主题曲。

2019第二届“宛马”依然以全马为主,6月28日启动报名,8月10日截止。今年宛马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7个国家、34个省份、198座城市的跑者,最终全马组实际报名人数9738人,第二届实现抽签方式决定全马(男/女组)8000人参赛,迷你5公里4000人,总规模是去年的2倍。华东地区的选手具有距离优势,整体占比达到55.9%。因得天独厚的位置、交通优势,“宛马”也吸引到来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东的参赛选手总占比为15.1%,连续2年报名宛马的选手人数为3107人(接近第一届总参赛人数的一半)。今年规模翻倍,也是为了让更多喜爱马拉松运动的选手参与到“宛马”赛事中来,感受锡山发展成果以及锡山的热情、开放、包容和友善。

今年赛事组委会携手湖南卫视打造“宛马”主题曲《宛马奔腾》,把马拉松精神熔铸进新时代的锡山精神,用万马奔腾的谐音来诠释美好锡山、美好寓意,从而深度固化宛马IP,将华夏第一县锡山的闪耀姿态传递给全世界。主题曲引导听众从一个有活力、阳光、向上的年轻人视角,到万马奔腾人头攒动的马拉松画面,再到对这座高质量发展的城市的信心和讴歌,将马拉松赋予锡山正能量。

原文链接:

http://sports.cri.cn/20191107/11015cb1-1ef2-e636-c520-730924093a5f.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