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亢竹青为《疯魔者说》谱曲:表达最真实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11-08 11:23: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作曲家亢竹青谱曲并担当制作人的全新单曲《疯魔者说》正式上线,并邀歌手张赫宣倾情献声,共同演绎这首全新单曲。

不同于亢竹青以往的舞台作品风格,这首歌,能明显感受到亢竹青所呈现出的流行音乐世界,以节奏的变化和曲调的起伏,将细腻而敏感,不羁却又执着向前的青年人,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以音乐为媒,展现内心。而张赫宣也用嘶吼的嗓音,唱出人生经历,用声音和文字宣告世界,自己像个战士一般,破茧重生。

据了解,这首歌是亢竹青与张赫宣的三度合作,也是全新的一次尝试。在此前两次合作的基础之上,张赫宣向亢竹青发出了邀请,从制作到演唱,一拍即合的两人使得歌曲最终呈现出了十分令人满意的效果。

不仅如此,身为歌曲《疯魔者说》的制作人,亢竹青更是参与到了歌曲MV的剧本创意和监制工作。从作品构思到创作,再到最后的画面呈现,亢竹青赋予作品生命,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过程。

据悉,歌曲《疯魔者说》的MV将于11月8日正式上线,化身为MV监制的制作人亢竹青携手专业团队,一切为MV保驾护航,究竟会呈现出一个怎样的影像世界,也十分令人期待。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107/1890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