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乌兰托娅《我在草原上遇见你》 相遇从“赛白努”开始

发布时间:2019-11-08 13:58: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乌兰托娅新歌《我在草原上遇见你》上线,该单曲背景音乐般有节奏且不失浪漫的前奏响起,层层递进,讲述一个故事般缓慢开始,画面感十足。主歌进入的轻快与前奏的旋律形成强烈反差,但是风格契合,使得该歌曲在刚响起时便吸引听众的耳朵。前奏的旋律仿佛给人找到了一种舒适的听感角度,而主歌的轻巧旋律像是唤醒你的热情和热爱,情感情绪的双重反差是此次乌兰托娅在草原音乐上的又一创新。

继《套马杆》《我要去西藏》《火红的萨日朗》等经典歌曲后,乌兰托娅新单曲《我在草原上遇见你》开篇前奏极具时尚感,不同于高亢、不同于辽阔,而是自成一派的情感层层递进。《我在草原上遇见你》看似讲述的是邂逅爱情,实则是在草原这片土地上的种种相遇时,看到了晴朗明媚和幸福美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