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原创曲艺新作 再现“记忆西城”

发布时间:2019-11-11 09:45:58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鼓曲专场演出现场摄影/黄亮

为振兴传统曲艺,2019年11月5日、6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曲艺团演出的《“艺”往情深》——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原创鼓曲/相声新作品专场演出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隆重推出,此次活动有助于打造“记忆西城”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品牌。

本次曲艺专场演出亮点纷呈,鼓曲专场由北京曲艺团“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联袂出演,梅花大鼓《岁月如歌七十年》、京韵大鼓《壮哉,中华》等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而相声专场由北京曲艺团自有创作、表演力量完成全部的创作,也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此次新创作出的节目先后经过5次筛选,由最初收集的三十余个作品选出十余个精品佳作组成鼓曲、相声专场各一台。这两台演出内容紧贴时代、风格雅俗共赏、形式丰富多样,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与京城观众共庆这一历史时刻,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黄亮)

原文链接:

http://ent.chinadaily.com.cn/a/201911/08/WS5dc4c8a2a31099ab995eaba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