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青少年戏剧教育成果展演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7:39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王润)11月21日至12月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园戏剧系列活动暨2019青少年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将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行。30台剧目,28场演出,将在中国儿艺大小剧场和风尚剧场三个剧场演出,无论参演院校数量还是参演人数、参与的群体,较以往均有很大突破。

今年除部分剧目为邀请外,大部分剧目由各院校自主报名,经相关专家选拔后进入到本次展演中,该举措进一步拓宽了展演的开放性和包容性。本次展演还将邀请来自河北和天津的师生来到现场观摩演出,进一步打造校园戏剧的“京津冀”一体化。该展演是中国儿艺近年来与北京市教委共同推进校园戏剧课程的成果展示。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11/11/content_1242842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