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啟得原创歌曲《大田后生仔》红遍全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3: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爱拼才会赢》后,又一首在网易云音乐发布的闽南语歌曲《大田后生仔》火爆全网。

近日,作为这首歌的首发平台,网易云音乐发布的数据显示,《大田后生仔》总播放量突破2亿+,日均播放量高达1500万+,热度持续飙升。

对于这首歌的作者林啟得来说,大田后生仔既是林啟得自己,也是每一个在社会上努力打拼的年轻人。

同期,与《大田后生仔》不相上下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同样来自网易云音乐“觅音计划”推出的一首歌曲。

林啟得来自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大田后生仔》正是一首写给家乡的歌,也是一首鼓励现代社会的每一个人,不要太焦虑,及时行乐,然后继续努力奋斗打拼。

目前网易云音乐对外发布的数据是聚集了8万原创音乐人。作为其中的一位,林啟得感受更多的是归属感。

对未来,林啟得充满信心,并相信最好的回报就是创作出更多好作品,然后心怀感恩、持之以恒。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