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国际音乐大赛获奖选手奏响中山音乐堂

发布时间:2019-11-14 18:57:1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第三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上,年仅十岁的钢琴小选手范鸿溢崭露头角,在赴莫斯科的总决赛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范鸿溢师从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专业的杨乐琴,在杨乐琴的悉心指导下,范鸿溢逐步养成了良好的钢琴学习兴趣及演奏技巧,并立志走向专业钢琴演奏的道路。

鉴于此,大赛中国区组委会负责人、大赛中国区承办单位北京优艺思国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肖妮推荐范鸿溢登上“2019美联星辰金色童年青少年艺术家交响音乐”与专业交响乐队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合奏海顿“降E大调奏鸣曲第一乐章”。

虽然第一次登上中山音乐堂这样高规格的演奏舞台,但范鸿溢毫不怯场,颇有大将风范,不论从演奏技巧、与乐团的配合、台风台表等方面均受到国家一级指挥范焘老师的表扬与赞誉,最终为全场近千余名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收获了鲜花与掌声。

期望范鸿溢能以今天的舞台为阶梯,在未来登上更大的国际舞台!

原文链接:

https://art.huanqiu.com/article/9CaKrnKnMJv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