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博爱中国·走进扬州” 永润星光文化携众星精彩演绎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4: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扬州曜阳国际老年公寓、北京永润星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博爱中国·走进扬州暨扬州曜阳国际老年公寓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在扬州市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演员阵容强大,老中青少四代的演员们汇聚一堂。歌唱家、演员王霞,演员吕继宏,演员卓林,演员王澜霏,演员杨金承,演员侯京健,北京舞蹈学院的向卓南和杨奥通等来自北京的演员和扬州文艺工作者、小朋友们及老年朋友们,共同为扬州老人及公寓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扬州曜阳老年公寓舞蹈队的藏族舞蹈首先在红地毯前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众多领导及明星嘉宾先后亮相红地毯前。

据了解,“博爱中国”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高举公益大旗,继“曜阳养老”、“拔萃教育”后,着力打造的第三个公益品牌,涉及养老、教育、文化、健康等多个领域。多年来,“博爱中国”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秉持“心系民生、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全国多地多次举办了以“献爱心、送温暖”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