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2019巨人龙杯好声音幸福季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9:1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上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晓军(左一)和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尹雄(右一)为陈天佑颁奖

近日,巨人龙杯好声音·幸福季“幸福大合唱”主题活动暨“龙校爱心卡”首发仪式在京圆满落幕。本季巨人龙杯好声音是由巨人教育集团冠名,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主办,北京龙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活动得到了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上地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上地街道八一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

第三季巨人龙杯好声音以“全民幸福大合唱”为主旋律,特设“天籁之音”、“青春绽放”、“流金岁月”和“最美和声”四个展示主题。作为今年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发起并主办的“幸福中国”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2019巨人龙杯好声音·幸福季首次打破了年龄、职业、区域限制,在全国范围内发掘“最幸福声音”,鼓励全民通过音乐、歌声表达对于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与向往。

龙杯好声音从2017年第一季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季,正在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公益平台。

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尹雄与全体龙杯员工上台合影

作为本季活动的另一主题,现场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尹雄先生介绍了“龙校爱心联盟”公益项目,并举行了“龙校爱心VIP卡”首发仪式。“龙校爱心联盟”公益项目是由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尹雄先生发起,连接全国中小学生、家长及全国K12教育培训机构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公益平台。秉承“以爱传递爱”的初心,学生/家长每购买一张“龙校爱心VIP卡”,“龙校”平台将会同时为偏远贫困地区儿童或留守儿童免费提供等值线上课程。同时“龙校”平台独创的“AI+专注力识别”奖学金模式将为购卡学员及帮扶的贫困地区学员分别赠与相应进步币奖学金作为奖励。所有帮扶基金及奖学金均由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赞助。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大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原文链接:

http://scroll.huanqiu.com/scrolling/2019-11/1569404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