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里郎演唱电影《横财局中局》主题曲即将发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14:41: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人气组合阿里郎现身电影《横财局中局》定档发布会现场并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恭喜发横财》。

阿里郎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喜欢这样的音乐风格。

从单曲到专辑再到电影主题曲,阿里郎一路走来收获了掌声,也遇到了很多挑战,但他们依旧坚守音乐的初心,用一首首精品音乐回馈广大歌迷。

站在年末的节点回顾2019,阿里郎陆续推出《彩虹西服》《大金小怪》等作品,大热单曲《隔壁泰山》也屡次获奖,每一次新的尝试都是在突破自己,突破人们印象中的阿里郎,他们如此的随性却又坚持。

据悉,11月24日阿里郎组合的全新单曲将正式上线,拭目以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