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反差萌”电音天才R3HAB新单《Flames》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19 19:46:4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索尼音乐共同打造的亚洲电音厂牌Liquid State,旗下百大DJ——R3HAB带来新单《Flames》及其MV震撼亮相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这也是R3HAB在今年9月签约Liquid State电音厂牌后的第二首电音单曲,该曲延续了R3HAB以往赛博朋克的制作风格,令乐迷暂时将思绪放空,远离现实,专注享受音乐。

“反差萌”电音天才 R3HAB联手超强阵容赛博朋克被重新定义

对于R3HAB这个名字,相信中国电音爱好者都不陌生。“三叔,三哥,R3”,都是中国粉丝对他的“昵称”。出身于荷兰的 R3HAB,墨镜+络腮胡的雅痞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貌特征,在当红DJ中绝对算得上颜值担当。而其疯狂“宠粉”,平易近人的温柔性格,与极具侵略性的外貌形成了超大反差,令无数粉丝甘愿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英俊雅痞的外表让他收获迷妹万千,高超的实力和敬业的态度更让他在全球圈粉无数。作为全球百大DJ MAG排行榜的常客,R3HAB在今年的百大DJ排名中,更是高居第14名。

一直以来,R3HAB凭借其高品质、高产量的电音作品,以及对电音节LIVE现场的超强把控力,受到了大批电音爱好者们的追逐与喜爱。与此同时,R3HAB合作过的明星也遍布海内外歌坛,Katy Perry、Rihanna、Taylor Swift、Lady Gaga等众多国际超一线歌手的作品里都有R3HAB操刀过的Remix版本,和高富帅 Calvin Harris也合作频频的他,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而对于本次发布的全新单曲《Flames》, R3HAB诚邀英国歌手“美渣”Zayn Malik及JUNGLEBOI三人倾力合作完成。整首歌曲没有复杂的歌词描绘故事,而是选择重复简洁的短句,通过细微词汇的变化构成情绪上的递增。单曲的MV中同样抛弃了在赛博朋克风格中常规化的霓虹灯、复杂线条等重要标志元素,而是选择了与题目相呼应的燃烧火焰作为整个MV内的图像重点,伴随“美渣”丝丝独特的嗓音,歌词直白的在画面中间同步流出,字字直入人心,令人深思,充满力量感。

其实细心的粉丝可以发现,近几年来,R3HAB发展的重点正逐步向亚洲市场倾斜转移,甚至在国内的一些电音类活动中,粉丝都能欣喜地看到R3HAB的身影。今年9月18日,R3HAB更与亚洲电音厂牌Liquid State在新加坡完成签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Liquid State相关负责人更在会上宣布将为R3HAB发行一系列着重亚洲市场的合作项目,推动亚洲电音发展。

“电音+”新鲜出炉,进一步完善“TME+”的泛娱乐布局

如今,泛娱乐产业早已成为各行业头部企业关注的重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基于数字音乐内容对整个音娱产业进行了泛娱乐布局,并通过“内容共创”的形式,为内容生态的建设持续加码,近期刚刚公布的“TME+”完整版图正是该规划的重要实践之一。

在“TME+”中,“+”代表横纵串联,通过“制作+”、“影音+”、“大音乐+”、“乐人+”、“电音+”等多各项目上的多元内容共创,构建音乐及泛娱乐行业“横纵布局”,为音乐产业持续赋能。

而“电音+”作为TME+内重要组成部分“制作+”的子项目,主要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索尼音乐娱乐联合成立的亚洲电音厂牌Liquid State为核心,通过合作最新签约的荷兰百大DJ R3HAB及Alan Walker、CORSAK等海内外知名音乐人,为电音垂直领域打开新天地,并同步发掘具有天赋的新兴电子音乐人,搭建一条国内电音市场与国际电音舞台的桥梁,促进东西方电音文化碰撞交流,进一步发展亚洲电音产业。目前,Liquid State电音厂牌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泛娱乐布局中重要的一步,正在稳步向前发展。

成立至今,Liquid State电音厂牌已向粉丝们输出了多首火爆单曲,如Alan Walker的《Different World》、《PLAY》,CORSAK《溯Reverse》、《芽glow》及R3HAB最新推出的重磅单曲《Flames》等,在粉丝群体及市场层面上均收获了热烈反响。相信未来,随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泛娱乐布局的深度展开,以及“TME+”版图的不断扩张,Liquid State将为粉丝们带来更多优质的电音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1/18/220957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