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乌兰图雅《中华民族一家亲》唱响团结奋斗之歌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5:2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力推新作《中华民族一家亲》,以满满正能量和充沛丰富的情感,唱响了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主旋律,呼吁各族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歌曲由慧宇作词,李凯稠作曲,旋律满含家国情愫,诠释中华民族团结奋进,富强咱的大中华的核心理念,用非常文艺、通俗的方式,紧扣这一主题,直接而有力地表达着华夏儿女的共同心声。该作品家国氛围及其浓烈,旋律动感激情,演唱情感丰富、激励人心,如习习春风吹拂着辽阔的神州。

多年来乌兰图雅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和积极探索、大胆尝试,推动了让主旋律大众化、进入“寻常百姓家”,无论是2014年央视春晚演唱的《套马杆》、还是2019年央视春晚演唱的原创代表作《点赞新时代》以及当下全国各地百姓群众广泛传唱的新时代草原赞歌《站在草原望北京》,一方面得益于作品本身的优秀,同时更离不开乌兰图雅的价值追求和取向。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11/13/36022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