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刘珂矣献唱“栖霞胜境”文化艺术之夜

发布时间:2019-11-20 14:10: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2019“栖霞胜境”中国南京“栖霞山红枫文化艺术之夜"在栖霞山风景区开启。

晚会通过“山水栖霞”、“人文栖霞”、“智慧栖霞”三大篇章,生动、立体的绘示了素有“金陵第一明秀山”之称的栖霞山全新的文化名片。歌手齐豫、国风歌者刘珂矣、配音演员葛平、男高音歌唱家耿为华、青年歌唱家刘一祯等歌手、舞者、文化使者,共同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刘珂矣一袭素雅泼墨、超凡脱尘的仙衣登场,倾情演唱了其经典禅意国风代表作《半壶纱》。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智慧之灯”点亮仪式,众人一同祈愿家国静好,平安顺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