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唱作型歌手张禄洋原创单曲《单身者》上线 全网首发

发布时间:2019-11-20 16:05:0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经纪公司中视天宇国际传媒携手青年唱作人张禄洋倾情打造的2019岁末暖心之作《单身者》已全网上线,歌曲浅述了从热恋转变为单身之间隐秘却复杂的情感变化。

张禄洋在演绎这首《单身者》时,无论是曲风或是歌词,都与当时的情景主题不谋而合,歌曲一开始以深情的旋律深入心底,高低起伏的音符就像是散落在脑海里的回忆,随着旋律一点一点渐渐清晰,令纷乱的思绪慢慢沉寂。走心的情感介入和细腻的技巧让张禄洋极具生命力的歌声更加深入人心。

这首《单身者》里面,没有太多的伤害和遗憾,满满的都是真挚的回忆和祝福,唱作人张禄洋的这首单曲《单身者》,带听众回到往昔的情感岁月。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11/20/3671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