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人民的名义》之后金盾明年有重磅佳作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5:1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麻雀》《惊蛰》打造爆款, 《人民的名义》之后金盾明年有重磅佳作?

随着结局的临近,《惊蛰》开始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和热议,之前有山晚党和山离党之争,而现在,随着陈山越来越多的面对痛失亲人和战友的巨大困境,和荒木惟的对决,也正式拉响枪栓。

《惊蛰》是一部混合多种“气味”的电视剧作品,重庆与上海的双城气味,每一个人物的双面气味,还有大时代的气味,刑侦推理的气味等感染力十足。

该剧以小人物的生存与成长,来呈现大时代的壮阔云图,剧中陈山从街头小混混一步步变身为信仰坚定的战士,这种转变,正是家国危难之际最值得歌颂的力量与觉醒,正是这种青年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在改变着国家的命运和未来。

原著《惊蛰》是2016年国内热播电视连续剧《麻雀》同名小说的姊妹篇,也一同打造了“谍战宇宙”。作者、编剧海飞一直都十分重视谍战小说必备的特色,设置种种烧脑与反转的剧情,考验观众的智商,更考验高压之下主人公所展现的人性。


《麻雀》、《惊蛰》这两部作品,都是由金盾影视中心出品,作为一家新成立才五六年的影视剧公司,他们近年佳作频出成绩斐然,出品或联合出品了《人民的名义》、《麻雀》、《特种兵王》系列、《中华兵王》系列,正在热播的《惊蛰》以及正在制作之中的《人民的正义》等家喻户晓的作品,早已是业界的一块金质招牌。

作为出品单位,金盾影视中心秉承创作初心,矢志打造传递时代精神的影视作品,对于观众而言,通过一部作品以更切近和沉浸的角度,来感受那些仁人志士誓死捍卫信仰的瞬间,也等于是接受了一场真实而宝贵的爱国主义教育。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1/20/2215348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