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深圳市第二十二届“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发布时间:2019-11-21 10:56:4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实力唱将终极PK 深圳市第二十二届“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11月22日,深圳市第二十二届“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将迎来精彩的总决赛对决。经过5个月筹备,2个月备战,深圳市第二十二届“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经过线上海选、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25位青年组选手及20位青年组选手成功入围总决赛。

“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是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项目,自1989年举办以来,有四万多名来自北京、南京、武汉、长沙、广州、等全国各省市的青年热情参与,出现了陈思思等一批优秀的青年歌手,涌现出王佑贵等一批词曲作家,是深圳市规模较大、影响面较广,深受青年喜爱的文化品牌活动。赛事以深圳青少年为主体,旨在为有音乐梦想的青少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届“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是历届以来较强的,其中包括了很多专业音乐院校出来的歌手,音乐老师,与孙楠、张碧晨、吴莫愁等明星同台演出过的歌手,还有一些参加过其他歌唱比赛的获奖选手等等。赛事的影响力也较为广泛,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企业白领、老师、公务员、银行职员、酒吧歌手、农民工、全职妈妈等。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林女士表示,“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已经走过了31个年头,今年从灯光、舞美、音响等各方面也相比往年有了很大突破,舞台采用LED屏,给现场观众呈现更好的演出效果。

据悉,总决赛将选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奖、最具潜质奖、深圳十大青年歌手等奖项,总决赛结束后,当晚将举行深圳市第二十二届“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19-11-20/10039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