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舒刚波:打好人才培养攻坚战 开拓音乐教育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8: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清华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以"跨界·创新·无限"为主题的首届"音创未来:跨界人才与产业繁荣"国际论坛暨第三届"国际青少年音创未来人才计划"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

论坛云集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等近500位音乐人才、音乐从业者、专家学者、行业伙伴等,共同就未来艺术人才的培养方向、产业繁荣发展新途径、中国青少年文化认同构建与文化自信提升等主题,展开了前瞻性的思考与探讨,共同见证第三届"国际青少年音创未来人才计划"的启动开幕。

教育部国际司政策法规处处长舒刚波受邀出席论坛,并作题为《打好人才培养攻坚战开拓音乐教育新发展》的重要致辞。

舒刚波强调,人才是"音创未来"最重要的因素,未来要加强、加大音乐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融合,并搭建更多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为音乐教育、产业发展提供新活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