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高杨携最新单曲《大海港》空降克拉克拉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7:2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高杨携最新单曲《大海港》空降克拉克拉,与神秘嘉宾惊喜连线

近日,高杨携全新单曲《大海港》来到了克拉克拉直播间,与歌迷们聊天互动揭秘《大海港》幕后故事。

直播一开始,高杨就为歌迷们带来了新歌《大海港》,整个直播间都沉浸在美妙的歌声里。新歌以新古典音乐为基调,融入现代流行音乐元素,展现少年温暖清新的自然魅力。

除了唱歌以外,高杨还在直播间中与歌迷们分享了新单曲在诞生之前和制作过程中的故事以及他的心路历程。高杨透露在海边度假时收到编曲,在与大海相处了几天后决定在演绎这首歌时不会刻意加强个人情绪,而是以一个很包容的状态去完成,希望能给听众还原一种最自然舒适的状态,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能获得自己的见解。

通过此次直播,高杨向歌迷们展现了他除了音乐以外的个人魅力,让歌迷们十分惊喜。

在直播的最后,高杨表示,非常感谢一路以来歌迷们的支持,希望他的作品能带给粉丝们一些力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qiye/2019/11/21/3684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