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小青龙新单《人的欲望像是魔鬼》再击人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15:15:2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小青龙新单《人的欲望像是魔鬼》再击人心“颓”式唱腔解构双面人性

日前,香蕉娱乐旗下唱作人小青龙的全新单曲《人的欲望像是魔鬼》上线。

《人的欲望像是魔鬼》里,小青龙一改音乐中的乐天派风格,用全新的唱腔诠释内心纠葛。任何人身体内有两个相互矛盾、彼此独立却必须合二为一的人格。正面的TA积极、自省、拥有正义感和原则性,反面TA的丧、颓废、性格粗粝又经常闯祸。两者的关系不仅是共存于一个身体,更在彼此挟持针锋相对的同时也在互相依靠,一路走过。

作为一个触及过生活最底层,甚至差点因为3000块的演出费而错过了《中国有嘻哈》的年轻人,小青龙经历过生活的困境,也到达过顶峰。所幸的是,体内的一个人格在历经成长和阅历后终于向另一个被欲望桎梏的人格挥手告别。比起以前的尖锐,这次的小青龙多了一点局外人的看透和释然。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122/345042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