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伦敦西区音乐剧《玛蒂尔达》北京首演赢喝彩

发布时间:2019-11-22 16:05:24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晚,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中国巡演北京站演出在保利剧院首演。

《玛蒂尔达》取材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原著,由曾出品音乐剧《悲惨世界》的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出品,在伦敦西区一经上演,立刻引起轰动。今年,由七幕人生引进的《玛蒂尔达》英文原版,在全国13个城市进行超过130场的巡回演出。

作为一部以儿童为主角、但适合全年龄段观众观看的音乐剧,《玛蒂尔达》中的儿童演员们展示出惊人的演技。这群6至12岁不等的孩子们,把花式侧手翻、字母歌、跳桌子、荡秋千、滑板车等高难度舞蹈场面全都漂亮地完成,就连成人演员都自愧不如。而从全球选出的扮演女主角玛蒂尔达的天才小演员们,也不断收获着各种奖项。难怪观众们在看完演出后都由衷赞叹:“谁再说小孩子演技不成熟,那他一定是没看过《玛蒂尔达》!”

剧中舞美对结构和色彩的大胆运用,舞台上无数机关与剧情转折的绝妙配合,以及能让无数观众瞬间泪目的、高高荡起的秋千,都成了《玛蒂尔达》的标志性元素。据悉,《玛蒂尔达》曾在2012年包揽了行业内所有的舞台设计类奖项,这也是该剧创造的奇迹之一。

演出结束,全场掌声雷动,演员几次返场谢幕。观众们也用手机闪光灯打造灿烂星空,与《玛蒂尔达》剧组共同留下了北京站演出的第一张合影。文并图

原文 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11/22/content_1243092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