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Qatar Live系列音乐节将于12月首次在卡塔尔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 21:14:48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北京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和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近日宣布,双方将于2019年12月5日至19日期间在卡塔尔多哈共同举办Qatar Live系列音乐节。

著名的歌手Katy Perry及Maroon 5将于12月13日至19日期间在多哈会展中心(DECC)献唱;此外,国际拉丁音乐歌手Maluma和国际音乐传奇人物Cheb Khaled也将现身Qatar Live,倾情表演。

Qatar Live的豪华演出阵容还包括卡塔尔本地音乐人Fahad Al Kubaisi,Yara,Omar Al Abdallat,Ibrahim Dashti和Rahma Riad,这些中东地区的歌手们将于12月5日至7日之间在多哈会展中心演出。

与此同时,卡塔尔航空还联合卡塔尔国家旅游局在卡塔尔首次承办Daydream Festival“幻日音乐节”,其将于12月12日至20日期间在多哈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为电子音乐爱好者们带来视听享受。

“幻日音乐节”每年在全球不同的地点举行,汇聚了舞蹈和电子音乐领域的顶级DJ。今年12月12日开始的“幻日音乐节”拥有强大的DJ阵容,囊括了Dimitri Vegas & Like Mike,Robin Schulz,Sam Feldt,Matt Sochon和Wankelmut在内的世界顶级DJ。

12月20日当天,Afrojack,Lost Frequencies,Mark Knight,Steff Da Campo和Matt Sochon亦将在音乐节上表演。本年度“幻日音乐节”的现场门票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下午4点于qatarlive.qa网站上对外开售。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122/9852356e-4d0e-54dd-4cd7-629f532af61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