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方然深情撰写《Black离人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21:52: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方然推出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情感新歌《Black离人心》今日在QQ音乐独家火热上线,歌曲以一段浪漫而离别的情怀组成了一首凄美之歌“一支舞、双人舞、一首歌”续写了一段很有感情的艺术氛围作品,歌曲里男孩为女孩跳着舞,女孩为男孩唱着歌,两人作最后的诀别,就像浪漫的爱情电影故事里的画面一样。

《离人心》是由一款Black香水塑造起来的缘分,歌曲因Black香水而相识,因Black香水而分离,旋律深情动人,情深至凄美的结局送对方,男女主人公的一支舞和一首歌。

《Black离人心》作为新锐女歌手的方然2019年创作的深情新曲,每次创作都以故事为主题,深情动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