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周小飞 “武英级”功夫女星的快意人生

发布时间:2019-11-25 12:10:5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期,电视剧《热血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其中饰演局座的周小飞受到很多人关注。在剧中,她饰演一个冷血无情,眼神锐利,动作利落又能打的杀手。

周小飞曾经在多部电影作品当中饰演多种角色,包括电影《一代宗师》的金楼三姐、电影《杨门女将》的杨排风等,其中这些角色主要以“快”、“准”、“狠”的武打风格较为擅长。周小飞曾担任过杨紫琼、章子怡的替身,也与诸多国际导演合作过,比如哈罗德.兹瓦特执导的《功夫梦》、皮尔瑞·雷金纳德·迪奥执导的《巫师镇》等。

据了解,5岁的周小飞开始习武,兼习八极拳、八卦掌等拳械,擅长的功夫有剑、枪、拳、敦煌、跆拳道、套招,是国家“武英级”运动员。

据悉,周小飞参与演出的电影《叶问4》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s://movie.huanqiu.com/article/9CaKrnKnYzH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