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远方音乐节”·成都站火热开唱

发布时间:2019-11-25 12:57:35 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2019年第二届新东方远方音乐节在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远方音乐节自11月1日就开始了游戏周互动,新东方携手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开启了大学忙不“盲”以及远方“留声机”的线下游戏互动,不仅让四川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远方音乐节,也让更多学生参与音乐节。其中“留声机”活动吸引了众多爱音乐,有故事的学生参与上传视频,经过激烈角逐和投票,主办方选择了20个作品在音乐节现在落展,并吸引众多学生来到展区互动。

现场气氛的最高潮,出现在歌手爱新觉罗媚以及摇滚乐队果味VC的表演环节。他们的摇滚歌曲点燃了“躁起来”的现场。最终,在现场浓烈的氛围中,远方音乐节成都站演出成功落下帷幕。

据悉,新东方梦想之旅系列活动之《远方音乐节》致力于通过音乐连接年轻人的梦想,2018年初,新东方推出由俞敏洪作词品牌歌曲《远方》在学生群体中获得良好反响。第二届远方音乐节是新东方与校园音乐平台联合发起创办“远方”校园音乐节活动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高校校园乐队以及新东方集团演讲师在全国高校开展的系列巡演。

原文链接:

http://club.newssc.org/system/20191124/00101215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