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里郎新单曲《别把青春喂了狗》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25 17:33: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阿里郎组合全新单曲《别把青春喂了狗》已于11月24日上线。再度延续金三角组合,由团长权赫、妻子美罗、团员崔金水,携手创作伙伴代岳东、朴男虎,齐心打造阿里郎的全新风格。

歌曲本身既保有时下Hip-Hop、说唱音乐的都会感,仔细聆听编曲,更能发现笛子、琵琶等中国乐器,成为画龙点睛的“中西合璧”。而贯穿前奏、结尾的“循环”音效,则暗喻人的一生不断循环。

不要浪费青春”是这次新歌最核心的概念。阿里郎深知他们需要不断探索不断突破,才能收获更多的掌声,赢得更多的赞誉。音乐是他们和世界的一场对话,展示自我他们在路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