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中英国际音乐节走进剑桥大学 孙金阳展示国乐魅力

发布时间:2019-11-25 17:44:3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年1月,北京国乐馆孙金阳将携他的筝乐团,前往剑桥大学West Road Conert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并在伦敦玛丽女王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和参与国会上议院活动。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第三届中英国际音乐节音乐会系列之一,由主办方联合剑桥大学音乐系以及北京国乐馆共同举办,同时也是“欢乐春节”和“美丽中国”大型文化交流项目之一。

音乐会秉承着一带一路的精神,意在加强两国民心互通,以音乐这门世界通用的语言,无障碍的实现两国人民的从音乐到文化的交流和进步。届时,还将有中英各界的神秘嘉宾出席,为音乐会捧场祝贺。由孙金阳作曲的一首新作品将在此次音乐会做全球首演的精彩呈现。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11/t20191125_1939291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