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投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8:52 丨 来源:华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投票火热进行中。主办方供图

2019年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网络投票自11月16日启动以来进程过半,截至目前参与人数及投票数均突破400万。网络音乐排行前十位争夺进入白热化,海来阿木、龙梅子、小阿七、阿悠悠等一大批网络音乐歌手展现出不俗实力。

网络音乐歌手龙梅子表示,参与本次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能让网络音乐走进主流舞台,作为一名网络歌手有责任为网络音乐发声,让更多网友能更近距离立体地了解一个个更加自信、充满活力的网络音乐人。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钢琴家魏东明。主办方供图

针对本次投票环节中,网友提出网络音乐入选标准问题,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钢琴家魏东明表示,本次活动倡导网络音乐正能量,为优秀网络原创音乐创作人、歌手提供充分展示舞台,既考虑音乐审美价值的艺术性,又充分考虑音乐的网络流量大众参与性,综合这两方面的因素遴选出最具代表性的50首歌曲进行票选,其中不乏大量已经在网络上流行的歌曲,这是中国大众流行音乐中的一支生力军,代表着未来方向和希望。

请关注: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投票平台

http://tp.co-shine.com.cn/app/index.php?i=1&c=entry&rid=10&op=originurl&do=index&m=silence_vote

原文链接:

http://cq.cqnews.net/cqqx/html/2019-11/25/content_5072869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