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看见味道的你》会员大结局 代超分饰两角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2:3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林毅执导,龚俊、宋伊人、代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奇幻剧《看见味道的你》在爱奇艺迎来会员大结局,该剧讲述了品酒师陆微寻和元气失味少女何不醉发生味觉互换,携手寻味觅爱的浪漫爱情故事,自开播以来此剧便因“一甜到底”的剧情而吸引了大量年轻观众,而结局的甜蜜喜人和所有谜底的揭开更是持续不断地为观众带来了高能冲击。


其中,演员代超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一个是温柔细腻的哥哥易北刀,另一个是阴鸷戾气的弟弟易南柯,代超在这两个角色中间通过眼神和细节的表现转换自如,为了钻研角色,代超还在拍摄前特地学习了相关的调酒知识,在剧中他的表演行云流水,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此前,代超在《因为遇见你》和《十五年等待候鸟》等热播剧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在《看见味道的你》中首次尝试双胞胎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会。

据悉,代超的新作品《哪吒》将会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1126/21009.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