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缘聚天下走进2019亚洲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11:49:2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亚洲音乐盛典在中国深圳世界之窗开幕。2019亚洲音乐盛典携手缘聚天下全球会广邀全世界的艺术家来华展示各国的文化精髓。

据了解,此次亚洲音乐盛典由全球媒体同步直播,将现场的劲歌热舞及火热气氛传达到那些未到现场的粉丝眼前。本届亚洲音乐盛典除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参与外,加入不少新生力量,培养亚洲歌坛新人,为新人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

为了给2019亚洲音乐盛典助力,由缘聚天下全球会创始人唐健文亲自编排的节目《缘聚天下》在盛典现场作为压轴节目精彩亮相,本次节目的亮点在于结合了中国传统民族特色元素的文化形态——太极拳。中国书法与中国武术的巧妙结合,一静一动,精彩绝伦。

据了解,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缘聚天下全球会特意邀请前十国国家元首莅临盛典现场,并为来自亚洲各国的艺人现场颁发各类奖项。

本次亚洲音乐盛典在深圳圆满落幕。缘聚天下全球会与亚洲音乐盛典携手把国际文化引入进来将中国的特色文化推出去,推动产业经济发展,并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打造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文化名片。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11/t20191125_1939331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