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第二届坦托拉冬日节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16:51:0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吉普赛国王合唱团(Gipsy Kings)

第二届坦托拉冬日节将于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3月7日举办,节日开幕庆典现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埃尔奥拉古城将汇聚众多艺术家,以音乐+艺术+文化+历史的形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者带来一场举世瞩目的国际盛典。

主办方近日宣布庆典期间,屡获殊荣的著名音乐家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和人气歌手、词曲作者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将于2020年2月28日登台表演;英国放克爵士乐队杰米·罗奎(Jamiroquai)也将于2020年1月24日与著名吉他手尼罗·罗杰斯(Nile Rodgers)领衔的CHIC乐队同台表演,为当日演出注入迪斯科、灵魂乐与放克的独特律动;由尼古拉斯·雷耶斯(Nicolas Reyes)和托尼诺·巴利亚多(Tonino Baliardo)创立的极具弗拉门戈风格(Flamenco)的吉普赛国王合唱团(Gipsy Kings)将于2020年2月21日亮相,与拉丁流行音乐天王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联袂登台,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吉他手尼罗·罗杰斯(Nile Rodgers)和CHIC乐队

据了解,歌剧四重唱组合美声绅士(Il Divo)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也将分别于2020年1月17日和31日现身埃尔奥拉,献上精彩演出。此外,希腊钢琴家雅尼(Yanni)(2020年2月7日)和埃及作曲家奥马尔·海拉特(Omar Khairat)(2019年12月27日)将为乐迷们奉上一场震撼人心的古典乐盛宴。

同时,2020年恰逢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为纪念这位德国伟大的作曲家,镜面音乐厅将举办致敬贝多芬音乐专场活动(2020年1月4日-6日)。

Maraya镜面音乐厅外观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shangye/2019-11-26/37296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