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QQ音乐携手爱彼迎Airbnb“奇遇国潮”

发布时间:2019-11-26 17:29:1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天,QQ音乐联手品质民宿品牌爱彼迎打造的“奇遇国潮 ·寻乐六都”专题活动正式上线,活动推出六大古城歌单和海量联名福利,将国潮音乐融入旅行过程,助力广大旅行爱好者开启“音乐+旅行”的全新体验。

根据北京、南京、西安、杭州、成都、上海六大城市的独特气质和底蕴,QQ音乐甄选一批优质国潮音乐,汇总成六张古都国风歌单。而爱彼迎则在这国风六城精选别具代表性的民宿:胡同老宅、往昔试馆、茶香竹韵……在音乐中体味每个城市各不相同的韵味。

除了年轻潮流品牌的跨界合作外,QQ音乐近年来也一直致力为国潮音乐爱好者带来更丰富、更新颖的音乐体验。

去年,QQ音乐先后联手敦煌博物院及故宫博物院两大超级“国潮”IP,发起了“古乐重声‘觉’计划”与“古画会唱歌”两次重量级音乐跨界,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音乐相结合,产出了大量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潮音乐。

今年初,QQ音乐上线了国风专区,已成为万千国风音乐爱好者的聚集地。

据了解,“寻乐六都”跨界合作只是QQ音乐“奇遇国潮”系列活动的开端。未来,QQ音乐还将联合更多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生活品牌,通过音乐与流行文化的融合碰撞,将国潮音乐全方位融入大众衣、食、住、行等各个生活领域,让大家在“古韵新声”中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11/26/37305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