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易铭受邀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表演嘉宾

发布时间:2019-11-26 17:40:5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厦门举行,现场对本届金鸡奖获得提名的电影人和电影作品进行了表彰。提名者表彰仪式以部分提名者的情景讲述《光影心声》拉开帷幕。

中国女高音、东方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易铭受邀出席活动演出,现场与褚海辰、陈丽媛、陈紫妍、窦昆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表彰仪式画上了圆满的的句号,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11/26/37326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